BLOG SJK (C) TAMAN CONNAUGHT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如何来到康乐华小?

本校位置如以下地图所示: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私人交通工具:您可依据以上地图作为前往本校的方向依据。

乘搭德士/计程车:您可直接告诉司机本校名称,即“康乐华小”或“SJK (C) Taman Connaught” 。如果司机不知道本校确切的位置,就告诉他本校地址,即“Jalan Geliga, Taman Connaught”。

乘搭巴士/公交车:您也可以乘搭巴士来到本校。目前覆盖本校位置的巴士服务线是吉隆坡快捷通(RapidKL)T408,负责往返 Taman Segar 巴士终点站和南湖镇轻快铁站(安邦线)(Stesen LRT Bandar Tasik Selatan - Aliran Ampang)之间的路线。
  • 如果您从 Taman Segar 巴士终点站乘搭巴士过来,请在东西连贯大道(康乐大道)上靠近大众银行的巴士站下车,然后通过天桥过马路到对面的BHP油站去。
  • 如果您从南湖镇轻快铁站乘搭巴士过来,那么你只需在东西连贯大道上靠近BHP油站的巴士站下车。
  • 本校就在油站后方的 Jalan Geliga 上。
  • *上述车资一律为RM1.00(若使用触通卡则只需RM0.80)。
*车资是根据此页面创建日期开始的最新车资。车资将随着巴士公司的需要而随时改变,车资的呈报与现实若有偏差,本校绝不负责。

乘搭轻快铁/捷运:可到达本校的且距离最近的轻快铁站为南湖镇轻快铁站(安邦线)。从此站,您必须乘搭T408来到本校,中途在东西连贯大道上靠近BHP油站的巴士站下车。欲从本校返回轻快铁站,请使用天桥过马路到对面的大众银行那儿乘搭T4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