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SJK (C) TAMAN CONNAUGHT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康乐华小校景及设备


 康乐国民型华文小学校门


 食堂备有多种食物,供学生选购,亦可在此订伙食,由食堂定时供应
 让同学们有个阅读的空间


A 座 与 B 座
生活技能室(设备齐全,荣获2007年吉隆坡小学生活技能室比赛季军)


科学室 (荣获2007年吉隆坡小学科学室比赛优秀奖)





可容纳千余人的多用途启发礼堂,供集会、休息、活动等用途,还可出租作社区羽球场。








要成为优秀的未来主人翁,图书馆就是最佳补充知识添加智慧的好地方!

7 条评论:

Bozomanz 说...

我的母校。。。现在的学生可幸福。

折翼天使 说...

哇!!!
变化这么大,变美咯!
真想回去看看……

折翼天使 说...

母校,
变了好多哦……
真好……

丝丝小雨 说...

我女儿的学校,每天早上都送她来...都会令我想起小时候的自己...

伊奇战 说...

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去母校了,好怀念哦!
什么时候开始母校会?

匿名 说...

我能够在母校学习,是我的福气!!!

匿名 说...

我能够在母校学习,是我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