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SJK (C) TAMAN CONNAUGHT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2015年吉隆坡康乐华小儿童节庆典

2015年吉隆坡康乐华小儿童节庆典
吉隆坡蕉赖康乐华小于1112上午八时正假启发礼堂举行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庆典。
   该校家协主席胡清朝先生在致词中提到礼义廉耻的观念,他要学生们铭记老师的教诲,用心地把一切事情做到最好。
   家长教师协会代表单敬茵女士在致词中说儿童节是专门为儿童们而设的一个节日。希望所有的儿童从小就打好语文基础,勤奋向上,好好读书。
庄淑珠校长在致词中提到世界各国一直在努力,给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儿童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庄校长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国家接班人,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
庄校长也借此机会感谢家教协会赞助每班每人RM6的茶点及礼物费用、董家协成员报效的礼物、食堂老板吕先生报效的面食和饮料,还有家长报效的食品和礼物。同时,校长也不忘感谢当天担任“康乐超级偶像掰歌大决赛”的评委们。
此次“康乐超级偶像掰歌大决赛”的评委阵容尤为吸睛,他们是:
1。连任七届马来西亚十大歌星的黎升铭老师大马音乐人 

   《黎升铭》
2。本地著名儿童剧团红姐姐工作室兼制作人洪绣晴红姐姐
3。美兆健康大使/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编剧/旅游专栏作家  
/V.O.Talent/One FM DJ-Ryan Yong 杨国栋
4。爱FM电台主持人/网络电台Durian FM/《天马行空》主持人/       电视主持人 -叶恩慈
5。吉隆坡中苑演艺歌唱学院院长及歌唱导师,经常受邀担任全
   国各地歌唱评委-黄浚维老师
该校今年所设的“康乐超级偶像掰歌大决赛” 为庆典增添异彩。掰歌是在原有旋律上,改编歌词。这种在原有歌词上加入自己创意的形式很能激发学生们的灵感。他们将自己生活学习中的任何小事编写到歌曲中,以引起大家的共鸣。进入八强的队伍呈现别具一格的歌曲形式、表演方式,各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的才艺发挥到最高境界。比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激情四溢的完美演绎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紧接着,学生代表陈吴蔚昇 致词,他代表全体学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大家一起欢唱儿童节歌之后,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精彩的节目表演。节目包括了古筝演奏、武术表演、剑术表演、舞蹈表演、韵律操、钢琴演奏和独唱 ,中间还穿插了同学们期待的幸运抽奖,将庆祝活动推上了另一个高潮。 
   最后,同学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各自班上去开茶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