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SJK (C) TAMAN CONNAUGHT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2011年“康乐行”筹募建设基金之缘起

吉隆坡康乐国民型华文小学
2011年“康乐行”
筹募建设基金
缘起

康乐华小创立于一九八九年,现为一所拥有51个班,学生约2450人的华文小学。办学廿二年以来,学校确立了“成长、成人、成才”的办学理念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积极营造“书声朗朗、歌声朗朗、笑声朗朗”的健康快乐校园文化氛围,秉承“亲、爱、精、诚”的校训,形成了“亲善互助、爱国爱校、精益求精、以诚待人”的校风,学校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显著的办学绩效。
廿二年来,康乐华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步一脚印,披荆斩棘、艰苦奋斗、风风雨雨、曲折前进。康乐华小董事会及家教协会秉持延续民族教育事业的使命,始终站稳岗位,积极协助学校的发展及照顾师生的福利。于廿二年期间,两机构所进行的大型建设计有增建综合活动楼、课室、篮球场和排球场,扩建食堂、教员办公室和学校办公室,提升爱心图书馆和增建学校牌楼等工程。
康乐华小有今天,是各族同胞、商行、社团、广大校友、家长、赞助人和华教界朋友们的鼎力支持、慷慨捐助;是历届董事们,站稳立场、英勇奋斗、出钱出力、不计名利;是历届校长与无数老师,克已奉公、献身教育、献出爱心;是大家共同努力奋斗的胜利成果。让我们向所有为康乐华小奉献力量的团体、商行、校友、老师和各方面的热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虽然康乐华小年年有建设,但是目前还是面对教室与活动空间不足的问题,为了要解决此难题,当务之急是要建设有盖篮球场和排球场,增建六间课室、一层活动空间及一间舞蹈室。该两项工程估计将耗资一百五十万令吉。为了早日落实此计划,两机构已于去年十月卅日假吉隆坡蕉赖民政大厦宏愿礼堂举行“廿一周年校庆联欢晚宴”以筹备上述建设工程费。当晚筹获的义款在扣除所有开销后约有70万令吉,再加上热心人士及商家的慷慨捐献,目前本校尚欠约50万令吉的建设工程费及教室和舞蹈室内的设备费用。
为了早日完成此计划,经过开会讨论,议决由家教协会于23.7.2011早上8.00假吉隆坡敦拉萨镇皇后公园举办“2011年康乐行”,以筹足该笔经费。恳请家长及所有热爱康乐华小的善心人士,热烈响应此项筹款活动,慷慨捐献,成为“2011年康乐行”赞助人,或协助我们向亲戚朋友、热心人士或商家征求赞助费,以便本筹委会能早日达致筹款目标,并能在短期内完成所计划的工程。
祈望家长及各善长仁翁秉着支持华教、热爱教育的精神,给予我们鼎力的支持,慷慨捐献,共襄义举,更冀望在大家齐心合力下,使康乐华小能继续发展,以造惠更多莘莘学子。
您的支持与鼓励为发展华教之原动力,本筹委会同仁谨此致以最崇高之敬意与谢忱!

大会主席 :黄春桦
筹委会主席 :颜康益 同敬启
学校电话号码:03-91309373 传真号码:03-91322757

没有评论: